我校举行2017年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2018-01-04 23:26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通讯员仲微微

 

   (徐琳/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辅导员先进事迹,展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优秀成果,激励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崇高使命,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1月3日,我校在行知楼746室举行了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锐锋出席活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工部部长吕开东、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工部部长运锋、哈尔滨商业大学学工部部长白云龙,我校学工部部长姜玉洪、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旭东担任本次评选活动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图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锐锋出席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7年12月初下发通知,各学院积极组织报名和初评,共有19名辅导员参加了最终述职评选环节。各位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绩,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魅力与风采,呈现了他们对辅导员这份不平凡职业的认同感、尊严感和价值感。吕开东代表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姜玉洪宣布了评选成绩,本次评选将结合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结果确定年度人物。


图 我校2017年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现场

   本次评选活动集中体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这与学校党委和行政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始终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始终把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具有战斗力、相对稳定的辅导员队伍作为建设目标,从思想认识、体制机制、政策落实、人才培养等方面采取了强有力措施是分不开的。近年来,我校辅导员在学位、职称、科研、职业能力等方面有了整体提高,部分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等领域已成为行家里手,在历届全省、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和职业能力大赛中屡获佳绩。我校辅导员队伍表现出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完备的综合素质、超强的战斗力和优异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师大人的风采,代表了我省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最高水平。

以上图片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提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