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树立榜样 凝聚力量”教职工年终奖励大会暨2018年新年联欢会
2018-01-03 23:26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左游/文)12月29日,时值年终岁尾,音乐学院在江南校区贵宾楼举办了“树立榜样 凝聚力量”教职工年终奖励大会暨2018年新年联欢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锐锋出席大会,学院领导和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图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锐锋为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杨锐锋在讲话中指出,音乐学院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学院师生在学校历次大型演出活动中都有精彩表现,参加各个级别的比赛获奖众多。他祝愿音乐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优异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学院院长王宏宇在讲话中感谢为了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而付出辛劳的教职员工,并相信学院全体教职工会继续聚心凝力、众志成城,在2018评估年里,学院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图 新年联欢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冯丽伟宣读了2017年度特别贡献奖、奉献奖、中坚奖、教学标兵奖、实践标兵奖、勤务奖获奖人员名单,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共同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奖励大会结束后,音乐学院“共筑新路 奏响强音”2018教职工联欢会正式开始。会场张灯结彩、蓬荜生辉,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的陆续演绎,现场气氛更加欢乐祥和、喜气洋洋,广大教职工笑逐颜开,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披挂彩装跳起了草裙舞,一改往日的严肃而变得超萌可爱。五位教师上台模仿影视剧中的经典动作,惟妙惟肖。音教系表演的古装剧《甄嬛后传》和声歌系反串表演的歌曲《纤夫的爱》搞笑十足。四对夫妻上台深情表白“我爱你”,温情满满、感动爆棚。两外,“吃苞米”、“顶气球”等游戏项目也是趣味多多。 


图 新年联欢会现场

   最后,全院教职工一齐动手包饺子,将欢乐和喜悦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以上图片由音乐学院提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