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第四届星空杯辩论赛
2017-12-16 13:51   传媒学院通讯员郑春晓

(郑春晓/文)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实施方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思辨能力,传媒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在田家炳407室举办了以“思专业情志,辩精彩人生”为主题的第四届星空杯辩论赛决赛。本场比赛由传媒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振岐和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届辩论赛历时一个半月,经14场初赛和2场半决赛,迎来总决赛。在比赛中,借鉴超级演说家的形式引出辩题,轻松不失严肃。两组选手分别围绕“媒体引导舆论or舆论引导媒体”和“自身能力or传媒学院第四届星空杯辩论赛圆满落幕外部机遇是青年成才的关键”展开精彩辩论。经评委现场点评打分,2017级电编一班获得行政班级冠军,舍委会获得学生组织冠军。

图 颁奖现场

比赛结束后,徐振岐为本届辩论赛做了总结。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升专业学习质量,锻炼自身,不断成长。

本届辩论赛的圆满举办,传承了学院品牌活动,为学生们展示自身才能提供了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