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共筑行知梦 相约再起航”新年晚会
2017-12-29 15:21   教师教育学院通讯员李志宇

(李志宇/文)共襄盛举,炳如日星。为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展示学子风采,12月2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共筑行知梦,相约再起航”新年晚会于江北校区篮球训练馆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玉洪、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旭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彦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鹏作、学院党委书记左继亮、副院长王永成、党委副书记李志宇、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16级、17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亲切热情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在这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上,表演有声有色地展开。红红火火的开场歌舞《燃情新岁》展示着东方的神韵;时而温婉感性、时而活泼激烈的歌曲串烧调动了全场热烈氛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吕会庆、高军两位老师通过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我这一辈子》展示了老师们的风采;李志宇接受了采访并通过倾情演唱歌曲《在此刻》;在出演者行云流水的武术动作渲染下,武术节目刚柔并济,气吞山河……。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丰富多彩又节奏紧密的节目既体现了学院学生的组织与协作能力等各项综合素质,又展示了学院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风采。回首2017,我们心怀坦荡,不驻足于昨日构建的美丽梦想;展望2018,我们有志有勇,选好今后的方向开始新的航程。新年,又一个起点,又一轮朝阳,希望学院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直面挫折与挑战,为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行知人而更加努力。

图 晚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教师教育学院提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