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荣获全省高校2016-2017年道德模范(年度人物)及提名奖
2017-12-29 23:31   人事处通讯员李丽

 

   (翟德斌/文)12月25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东北农业大学联合举办的黑龙江省高校2016-2017年道德模范(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东北农业大学音乐厅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赵国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书记苑芳江,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刘维宽,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刘宁等出席了盛典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评选,全省50所高校共推荐185名候选人(群体),经评委会初评、复评、综评,共授予10名教师年度人物、10名教师道德模范、10名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大学生道德模范及提名奖。
   经过评选,我校教师郝文斌荣获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称号,郑方明荣获全省高校教师“道德模范”称号,赵秋野荣获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提名奖。我校学生梁帆荣获全省大学生“道德模范”提名奖。
   该评选活动自2012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年,旨在引导高校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我校师生始终秉承“敦品励学,弘毅致远”的校训精神,弘扬以“行知精神”为代表的大学文化,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图 我校教师郝文斌荣获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称号

图 我校教师郑方明荣获全省高校教师“道德模范”称号

以上图片由人事处提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