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13 22:58   西语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付昱/文)为了向敬老院孤寡老人们献出热情和祝福,丰富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弘扬志愿精神,11月5日,西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乘车前往福寿星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用舞蹈、歌曲、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获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按肩揉腿,与他们亲切交谈,风趣幽默的语言使老人们开怀大笑。临走的时候,老人们对同学们恋恋不舍,表示志愿者们的来访,使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温暖,更有意义。志愿者们表示自己在这次活动中收益良多,并希望爷爷奶奶们能够生活愉快,健康长寿,他们也会将这份爱心与热情延续下去。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将自己的祝福送给了老人们,也对老年人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鼓舞了更多学生参加志愿活动,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投入到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中去。 

关闭窗口